天ㄚ經過那麼多天 我才第三天的練習~~~


但有兩個原因


1.是最主要的原因 因為之前練習 蛋蛋磨破皮 因此決定買條新的泳褲


    所以跑去網路上買 買了條浩沙的泳褲 還不錯


    同時買了耳塞還有鼻夾(待會會有心得分享)



這可不是我~~如果是我 我女朋友應該會愛死我~~


這泳褲真的不錯


而且為了最水中可以計時 我也買了運動型 負離子手錶


雖然防水 但平常用後的心得~~~一個字


因為它是 Made in China


因為我帶他的手錶會過敏~~起了很多疹子 因此最後只有游泳才帶



 


2.是因為颱風來的因素下了很多天雨 所以..........偷懶了一下


 


但還是要練習


今天下水 想說今天全副武裝 連鼻夾都買了 一定可以好好練習


於是預定熱身150M 但下水游不到30M 我的鼻子就開始進水


可能用不習慣 鼻夾 沒用它還好 自己會閉氣 但用了他卻忘記閉氣


鼻子直接進水


因此就把鼻夾放在岸邊 繼續熱身


開始今天的1.5KM練習


想說今天來個計時練習~~誰知道沒記時還好


今天我竟然1.5KM游了55分鐘


今天太鬆懈了 星期日要好好加油


還有這幾天也注意到 我在不標準的泳池 長30M 這樣我要游個 50趟


難免會浪費時間 而且消耗體力 週日應該來去標準的泳池練習


還有準備在買的配備~~~防霧噴霧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