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7/4)


路徑:台北市(西門町)-->新莊-->龜山-->桃園-->中壢(午餐)-->龍潭-->楊梅-->新竹


當日路程:84.73KM


總路程:84.73KM


最大速度:42.13KM/HR


平均數度:14.76KM/HR


 


終於到了出發的日子,前晚真的有那麼一點緊張、興奮,結果還真的沒睡好。


早上八點起床,由於我們把車放在西門町的工作室裡,因此一早騎著機車趕到西門町,


停好機車趕到工作室,柏翔老早就在工作室等我,我趕快換上隱形眼鏡就出發了,


早上10.00出發囉~~~



小藍全副武裝要與我出發環島去,這也是我第一次帶著那麼多裝備出發騎車,出發~~~~


要由台北市到三重新莊一定要經過中興橋,一上橋柏翔的單車馬上脫鍊.....趁空檔拍拍中興橋景色



騎著單車很是興奮的往前騎,因為這可是我第一次環島也是我第一次由台北市騎到新莊(我的地盤)


到了新莊市~~看到的是全台最大的IKEA但我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機會進去逛逛....



離我家最近的大學~~輔仁大學,當初大學選填志願還好沒上輔大否則我可能天天單車上下學...


但是聽說輔大美女多..........這是真的



天阿...竟然連幼稚園教師都需要甄選,我真替我大學同學們感到悲哀....流浪教師們加油


我也要加油....因為呆回我們最大的挑戰就是台一縣龜山路段沿路上坡...



離我們的目標新竹最少還有57KM 我們歹加油囉...



每個星期都會經由台一縣走著山路上到桃園,這是可是最累的一次...


經過了半小時的努力我們終於騎上嶺頂.......



YA....我終於騎上來了......


 



柏翔努力的樣子...加油囉快到了......



前方就是耗費鉅資所建立的桃園小巨蛋.....他的造價可是嚇死人的高喔...


應該算是當年劉邦友市長任內花費最多前建立的蚊子館...



桃園的第一志願....武陵高中..


這裡的學生都相當聰明喔幾年前有幫他們辦過數學營反應相當熱烈


我的學生們你們可要把他當作你的第一志願喔....



八德市到囉.....算是我的故鄉..



由於天氣太熱了我們騎到中壢約下午1:00,我們帶的水竟然全部喝完了..


如果繼續走台一縣下去我們會渴死..熱死..餓死


因此我們繞道中原大學吃午餐順便補水...


還到我的母校感覺真好....



附近有加水站10元10公升,真好...一次把我們兩人的水全部補滿.......


學校附近真好



午餐....中原大學附近有名的高雄黑輪大王......每個校友都會知道的喔



吃完午餐繼續出發....


下午的路況良好 除了逆風是最大得挑戰之外........


路旁的風景都差不多...經過許多工業區


空氣真的不好


過了楊梅之後開始有長上坡


而且會不斷的經過交流道 有點危險..........






天阿路旁看到了一群羊群....看看有沒有老虎出現........我可以通報台北縣周縣長來此打虎


哈....但這已經是新竹縣了....不署台北縣管轄



YA...終於到了新竹市,現在時間差不多下午5.00左右.....


肚子還真有點餓,找些新竹名產來吃吃



我們的晚餐新竹貢丸配雞肉飯.....讚



吃完晚餐我們繼續出發往苗栗的路上出發


走在台一線上越走越毛.....因為接近苗栗都是山路...


我們害怕到時候沒得住宿


選擇往折返回新竹住宿


在路旁發現了一家甜蜜蜜"汽車"旅館.....


問了一下房價一間一晚1000元


便宜一個人才500元......住了



馬上把愛車開進車庫.......


還附專屬車庫.....專屬擦車布



房間也還算可以



浴室的玻璃竟然是透明的......這....真的有那麼一點怪


也許情侶來此會有不同的情趣.....


但我們兩個大男人...哈..........


這可是我第一次住汽車旅館....竟然是跟.......柏翔......哈.............



當晚洗完澡洗完衣服


帶著疲憊得身軀,看著中華職棒興農對兄弟的比賽


先發投手陽 建 福 VS喬伊J.D


打完九局兄弟追平.....象迷得我理應高興,但我的眼皮幾乎......快撐不住


還是把他看完


10局上半


興農沒得分...


10局下半


陳懷山打擊出內野安打
彭政閔獲得四壞球保送上壘,跑者分佔一、二壘
東尼A.A打擊出左外野方向滾地安打,滿壘
陳冠任打擊出中間方向帶有1分打點的再見安打,比賽結束


YA...終於結束了.....


160 場 例行賽 (新莊)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10
R
H
E





























興農1010000000271
兄弟00010000113122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