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7/6)


路徑:高雄(火車)-->台東-->(台9線)-->鹿野(午餐)-->關山-->池上-->花蓮縣(富里)-->玉里


當日路程:93.74KM


總路程:264.38KM


最大速度:48.72KM/HR


平均數度:14.21KM/HR


一大早黃伯伯即買了高雄好吃的麵線羹給我們當早餐,早餐吃完黃伯伯與黃媽媽送我們


去坐火車,同時我們還請黃媽媽幫我們把昨日去旗津買的戰力品宅配回台北。





出發囉~~~~~台東我們來囉



我們在早上10.00抵達台東火車站


一下車看到的卻是一望無繼的道路......這就是我們今天要挑戰的台東嗎?


說到這時雙腿真的有點發軟~~~~~~


由於連日來的疲累加上對今日路程的無知,但還是要拼阿~~~~~~~~~


拼了..................




在台9線上看到的是永無止境的路途,這與人生奮鬥與慾望不是相同的嗎?


唯有努力踏著踏板,我才能前進~~~~~~~


我一定要征服這永無止境的路途...........


這就是我的人生~~





台東脫線牧場是我們原定午餐地點


http://www.tsgg.com.tw/




他的烤雞讚阿~~~~


威而湯~~~難道................................


我呆回體力會ㄅ一ㄤˋ   ㄅ一ㄤˋ ㄅ一ㄤˋ


超猛嗎



吃飽了~~~


體力的確回升不少........


戰鬥力~~~滿點


至於有沒有其他功效............這我就不清楚了


總之下午的路途應該還是不好走~~~


出發囉~~往花蓮邁進




出發不久映入眼簾的是超漂亮的溫泉酒店


http://www.lmresort.com.tw/


下次有機會要帶家人來這走走~~~~~~~~


或下次環島可以來這享受一下.........



在台9線上許多像這樣的長上坡,真是一望無繼看不到境頭的上坡


唯有拼命踩著踏板


唱著五佰的衝衝衝


衝衝衝~~~~ 拿出信心向前衝... 衝衝衝~~~ 踏破天下妳最勇~~~


一路向上衝



YA!


我終於上來了~~~~


不難嗎.....


雖然現在雙腿已經不太是我的了


感覺他跟我在鬧情緒~~~~~~~~


想離家出走


但我還是很高興


我宗於上來了~~~~



一路上風景秀麗


但上坡~~下坡不少




你看連綿的上坡下坡嚇死你吧


看到這~~


我的腿~~~~~~~~~


不要走~~~~~~~~~~~~~~


不要離開我阿


不要不理我阿!!


還是要走阿



經過一番努力好不容易到達了關山火車站


關山是個特別的地方


他有條"關山環鎮自行車道"


關山環鎮自行車道,是全台第一座專用自行車旅遊道路,即使是現在,它仍是自行車道中規劃最為人所稱道的首選。自行車道全程12公里,恰好環繞全鎮一周,輕鬆騎乘約需一個鐘頭。


風景很漂亮喔


http://www.county.com.tw/taitung702.php


下次有時間一定要來走走


但我們還要趕路


休息一下再出發




關山慈濟醫院~~


慈濟在後山照顧不少需要照顧的人


甘恩阿~~


大家有機會也為她們的奉獻給點支持與掌聲...





下午5.00到了池上車站


池上大家應該想到的是~~~~~~~~


池上便當........


流口水了


讚阿~~~~~~~~~~~~~~~~~~~~~~~~~~~~~~~~~


但是我們研究了一下


天也快黑了我們不可以就在這休息


應該再往前走


往玉里出發 路程差不多還有20KM差不多計畫在下午6.30附近應該可以抵達


走吧.......


池上便當~~~~~掰掰


別太想我喔...................




 下雨了


在趕赴玉里的陸上下雨了......


天也漸漸暗了~~~


但這前不著村、後不著店


不行在這休息吧


還是要像前走


但我們已經離開台東了


我們已經在花蓮縣境內


向前走囉



玉里鎮到囉


到玉里市區是要往南安方向喔


別走錯了


差不多還要在30分鐘才會進入市區


進入市區我們找了間在車站店面的旅館住了下來


原本雙人床開價一晚1300


但我們跟老闆說我們是在環島


老闆最後便宜我們100元


以1200元成交


但這一夜我們真的太累了


累到都沒有拍照...................


兩隻腳的抽痛更甚~~~~~~~~~~~~


嚓著肌肉酸痛的藥......好痛阿~~~~~~~~


哪起電話要打卻~~~~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