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為什麼要環島?


我覺得用一句話來說明:『開車太快,走路太慢,唯有單車才能充分體驗台灣之美』


 



雖然這次環島真正差不多只騎了台灣的三分之一


同時體驗到台灣三分之一的美


但這卻是讓我畢生難忘的旅程


 


同時我要再次預約體驗台灣另外三分之二的旅程


 


有人說:環島只需要有一個堅定的決心。


我可以告訴你沒錯,我都可以體驗台灣三分之一美了


你們一定可以的




而我認為環島除了有堅定不移的決心之外,還有有充分的時間


畢竟美好的事物,是值得慢慢欣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