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08 花絮~~


原本08/09一大早起來就換了泳褲準備在去練習 當我窗上泳褲後 發現我的蛋蛋有刺刺痛痛的感覺


原來是昨天依次游太多了 加上我的泳褲 是一般的泳褲(之前學生時代 媽媽在菜市場幫我買的~~)


裡面下檔部份 車縫線縫的不好 讓我的蛋蛋 跟他一直摩擦 結果破皮 因此今天休兵一天 


趕緊找到好的泳褲~~~~~


 


08/09/09 練習


今天起來感覺好多了  雖然裝備還沒買到 但還是要練習 但這次小心點~~不然我老婆以後的幸福~~


不就.............


今天的目標 還是1.5km 不限時間 游完就好~~


有了第一日的練習 今天游起來感覺一切順暢 約在50分內(還是使用蛙式)游完1.5km


本來還想多練習個自由式 但後來下雨了 於是放棄~~


明後幾日加油囉


練習花絮~~~~每次練習完 我除了補充水分外 我一定會再多補充 維他命B群 降低疲勞 還滿有效的喔~~~


小知識


維他命B群 (Vitamin B group) 是一群水溶性的有機化合物,它們的主要生理作用是促進人體代謝碳水


化合物、脂肪、蛋白質,製造紅血球,執行許多氧化還原作用,有助神經與肌肉的運作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