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一如往常 自己出發夜騎去


目標是由大稻埕碼頭 到景美


路況 不怎麼好 過桂林 後段 幾乎沒有路燈 且多半有在整修 所以車友要小心


過了華中橋 之後路況更差 因此建議 這段路夜騎 儘量避免 女生 還是要找個伴 不知台北市在省什麼錢


沒開燈 好在我的車燈夠亮 Q5+  當初購入花了 6位小朋友(1.5K)


騎過中正橋 車燈沒什麼電了 可能是上禮拜夜騎到大直回程 的那顆電池 稱沒多久就沒電了


停車換電池   就在烏漆麻黑中換電池 ~~~ㄆㄧㄤˋ   我的燈掉到地上


什麼~~~裝上電池他不理我了   他不亮了  天這麼黑~~~我要怎麼回去ㄚ~進退兩難


也不知前面路況怎麼樣


選擇折返~剛剛好想在華中橋下有看到攤販 先買一支燈撐一下


就只能慢慢的靠右騎回去~~


到了華中橋 看到攤販 心不甘情不願的選了支燈~還是要被敲一下~冤


花了2位小朋友(0.5K)買了一支升縮的燈 沒有我原本的亮   唉~~~明天問問看 可不可以送修


................................................................................................................


難得那麼早回來 七點多出門 現在才八點多~~~~覺得最近悶悶的


還是來去萬年樓上打個電動 誠品樓上棒球打擊場打一下球~~


因為還是沒有約到伴 一個人自由自在想去哪就去哪


到了那~~突然只想 打球 在上電梯時 被旁邊的一張電影海報 吸引了我~ 南京 南京


這部電影是我最近最想看的一部電影  但是約了好幾個朋友 都沒興趣~~看來我是個怪人


連喜歡的電影都與人家不同


先上去打球~~如果呆回還早 可以去看10點場的


到了棒球打擊場  把最近職棒的所有悶氣 全部在場上發揮出來


最近看職棒簽賭新聞 真的很悶~~~從職棒二年開始看球 幫兄弟加油 到了職棒二十年


記得以前國中時候 只要陳憲章 完封 味全龍 或對味全龍勝投 我一定都把民生報收藏起來


陳憲章 屠龍手 他可是我的偶像~接下來 一代象 傳承 二代象


二代象 又以打擊比一代象強 偶像當然換到 致遠 與恰恰生上


看到 一代象 三連霸 二代象 野三連霸   始終要傳承 但二代象  現在傳承 到消失的三代象


三代象 因這次簽賭事件 多人重槍~~~哀~~感嘆


現在只希望我心目中的 keyman 劉耿欣不要也重槍  到目前為止  你還是真男人


雖然黃榮義 也重槍~~~哀~~



把最近的怨氣 全都發在打擊場上


打了80球 心情好一點~


來去看電影把 


南京 南京~~~呆回補上讀後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