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許多人一樣 旅遊是多麼嚮往的..


出國嗎?還是國內走走?但看了練習曲 island etude 之後我有另一個想法.....『單車環島』


跟做許多事情一樣..做事都需要有衝動,有可能會有許多人不斷的潑你冷水,或許一切也可以解釋成關心


但你要堅定信心,也許「魔羯座」的我天生就是打死不退的個性,(還沒出發講話可以衝動點..)


有了衝動..........我還缺什麼勒


就是要有足夠的長假


還好剛好老闆出國加上補習班放暑假我有足夠的長假.....(5天)


但夠嗎?看到許多環島後的勇士們花了7~30天不等


難道我這個胖子要破紀錄嗎?


還是規劃個『二鐵環島~』


由於只有五天的假期,剛好找到同伴我研究所同學柏翔、明達(他只陪伴我們宜蘭到台北),


有了衝動、有了同伴、有了假還缺什麼勒?


不對我缺少了一台陪伴我的鐵馬單車


因此我在網路上買了我的鐵馬小藍,他將要陪伴我走完五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