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我們預定出發的日期只剩倒數沒幾天了,(預定7/4出發)


因為這幾天下午都是大雷雨,也不能因為是大雷雨就不練習


想必環島的時候天氣應該也是如此


因此不管雨多大~~ 衝了 練車去


出發目標由西門町出發朝公館前進由於公館有一間服務不錯的單車店(KHS)


由於與下很大因此把目標定的近一點


出發~~


走在中華路上每個行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奇怪我沒有奇裝異服阿 穿著普通,也沒有穿單車服,何必看著我勒


哈~~~~~


因為我連雨衣都沒穿就給他衝出來了,頭上又蓋著一條毛巾,的確與西區風格格格不入


綠燈了~~衝吧


目標公館很快到了羅斯福路,因為雨太大,視線完全不清楚,算了找各地方休息好了


轉往師大夜市  找到了蕃茄牛肉麵店休息一回


點碗蕃茄牛肉麵好好休息一下,順便等雨停............


我愛你愛著你就像老鼠愛大米不管有多少風雨我都會........』什麼電話來了


吃個麵也不得安寧,原來是外商銀行打來要 Conference Call................


終於擺平,一邊吃著麵一邊看著外面的雨,雨是越來越大,跟用倒的沒兩樣..


難道這是老天爺對我的考驗.........想了想還是得出發總不可能一值躲到雨停吧


跟老闆借了兩個塑膠袋........是要裝手機跟皮包的(我的頭可沒那麼小..)


衝吧..再往目的地出發.....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誰就贏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攏不驚.......』


心裏哼著任賢齊的再出發這時候的心境應該就是如此吧


很快的到達目的地 KHS單車店


讓老闆初步檢查一下看看小藍是否健康,能否陪伴我這幾天的行程


小藍除了舊舊髒髒的以外,還是健康,我們哥們兩個可以去浪跡天涯沒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