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只有一次


人說不瘋狂枉少年~~我應該還是少年吧 還沒步入中年


昨完突然有各想法


想要找好友一同參加 【2008黑鮪魚的故鄉東港大鵬灣51.5公里全國鐵人三項競賽】


鐵人三項ㄟ~~我看我們是肉腳三項


游泳1.5公里、自由車40公里、路跑10公里【時限3小時50分】


我們的第一棒當然是我囉 因為游泳最為輕鬆 沒有很大的體重限制~~


但要游個1.5公里 可能也會要人命吧~~ 看來要好好練一下囉


第二棒 柏翔 因為我們有超強的第三棒 所以他排第二棒囉~~


自行車要騎40公里 也好像不是常人可做到的 而且有限時


第三棒 明達 因為我們三個人只有他有機會跑完 10公里


我們的超強第三棒~~~


我們想說如果第一棒跟第二棒 超過限時的3小時50分 這樣第三棒要跑嗎?


所以他是超強 因為他有90%的機率會不用跑


另外10%如果當天我吞了很多顆B群 而且有如菲爾普斯 神助這樣我應該可以很快的游完


柏翔狂練以每小時40公里的速度騎完 我們應該可以留很多少間給他慢慢用走的吧


讓他走回來~~


但現在就等~~明達看他那天要不要上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